close

吱吱學長分享

 

最近我在幼苗的狀況真的很糟,不知道是不是卡到陰還是什麼的,感覺就找不到之前的自己,那種自己是很自由的,覺得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的狀態。但是我卻在電話考核中敗下陣來,當然我也有諸多地方需要調適,然而總有過不去的坎,自己的意志與團隊的步調,開心的聊天,歡樂的認識人,是我原本最喜歡的,不管是桃園ATC服務,還是在工作,這是我的開心泉源,然而電訪的幼苗,我反而受到挫折,開始懼怕這一點,原來這要謹慎,更謹慎地問他人問題,導入方向的了解他人,對我衝擊太大,也開始削弱對人的喜好,好奇心,開心,我曾自暴自棄…….甚至我以前的喜愛接觸他人這件事情,都完全是假的,難以接受外,還覺得這個轉變,荒唐到不可置信。

 

唯璁在練習時跟我說過:「不論遇到什麼事,你真的都不可以放棄掉你的優勢,你好奇詢問人的那種開心。」他用相當期許的面容像我說道。

 

幼苗專案真得是這樣嗎?我真的只有這樣嗎?在吱吱學長的分享中,我看到了一絲曙光,那個曙光是學長讓我知道,原來打電話是很自由的,那是讓我羨慕的自由,我很羨慕。原來不是我講得不好,而是我相不相信這個產品,或許,在未來我可能也會接觸到行銷自己公司的產品,連讓我百分之百滿意的產品都講的彆扭,更何況不是100%的呢?這也讓我明白,原來我不是看人臉色在向他作介紹,導致被拒絕而顯得困窘。

 

我真的覺得ATC這個產品是很優質的,論品質論價錢論聽課彈性,都是數一數二的佛系,我必須用更高的視野來看待現在每件事情的發生,因為我都可以解釋為,我的狀態只是一個過程。學長面對不賞臉的或是敷衍的準大學生,是那麼的灑脫,我是ATC的分享者,是來分享改善人生的資訊,如果是我,掛上電話的那刻,我會批判那位同學有眼無珠。

 

聊天的開心,推廣的真誠,接起電話的那一刻我就是主人,掛下電話的那一刻我挑選這同學的品質。當我的義務一切都盡到時,我沒有委屈的餘地,我有這個畫面了,我相信我能做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乘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