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個領管團上了一整個下午,我最有收穫的是吳欣芝老師的專案管理
從老師的分享中,我看的出來老師是一個相當事務導向,且做事謹慎的管理者,
其中讓我最有收過的是那三個同心圓,為什麼做,怎麼做,做什麼,
對我來說這個並不陌生,不知道怎麼的,就我最近在做事情方面,不知不覺從外圈到內圈
以前我在分享企畫書撰寫時,往往都是從自己想到什麼活動就執意辦什麼活動,
覺得緣起,目標,這些東西都是玩國文遊戲,
老師用一個TED影片補充後,我突然明白我做錯了,頓時讓我回想起自己是為了辦活動而辦活動
企劃營有一個環節,講師說再做一個企劃時,要投入在其中,有投入在其中的請舉手,
我沒有舉手,很多事情是現實所逼,什麼志工招募阿,什麼例行活動阿,
當看完TED影片後,我當下拿出紙,那一瞬間,三月初的大型教育訓練的活動內容,
想法突然湧入,接下來老師講什麼我就沒有認真聽,我就在投入規劃教育訓練的內容
我運用從內而外的方式去構思,教育訓練的內容真的是除了有品質之外,還更有品質,
令我迫不及待想去執行他,以上是我從領管團學到與帶走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乘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