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OOM的遊戲裡,我看到我在團隊的個性。

這個活動帶給我認識兩個面向,在團隊的活躍,以及表達。我記得我拿了兩張卡片,圍著一個大圈後,大家散成小圈各組討論。很像11底,在竹教大玩的踩紙張遊戲。我在各個小組之間遊走,大家討論都熱烈,找不到一塊讓我參與,應該說,我沒有什麼話好講。當我聽到有關於我圖片的敘述,總會張開耳朵,湊過去聽,有夥伴指名道姓提到我,我會鉅細靡遺說給她聽。其他情況,我總是開啟我擅長的緘默權。我一直認為,自己所拿的圖片,一定是相連的,在發言時,我強烈主張我的說法,說得口沫橫飛,只是得到認同我的觀念,其次是幫助到他。當對方聽到我的敘述,會是什麼想法呢我不知道,只是我把我知道的,通通講出來,信跟不信,對方判斷,我繼續遊蕩,最後在牆角休息。一組一組的夥伴,都有一位發言人,看著他們說話,有些有趣,也有些夥伴意外的對排列組合感興趣,開了金口,滔滔不絕投入分享的時刻。我還在遊蕩,還在放空。故事連貫太大,太複雜,變得被動的參與。最後圖片一字排開,除了噢哇阿的驚奇聲外,我倒是沒感覺,可能是累了,可能是個性,如果大家都熱烈,我就沉靜,所以感受不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乘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